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公告
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2021年12月聘用制审判辅助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02 10:56:28 打印 字号: | |

根据我院2021年12月聘用制审判辅助人员招聘工作有关规定,现就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2021年12月聘用制审判辅助人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安排及人员名单

考试时间

考试内容

考试岗位

姓名

12月7日

(上午9点)

面试

聘用制审判辅助人员

崔迪

林琳

 燕学凯

 翟仟仟

赵萌

 郑江汉

二、面试地点及报到要求

面试地点在北京市通州区梨园北街187号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面试当日上午8:20-8:40报到。请考生尽量提前到达面试地点,未按时报到人员即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

三、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并按照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和进京人员管理的有关要求,自行安排好购票、进京、住宿等事项。

2.考生报到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

3.考生应认真阅读《关于严格遵守任职回避等相关纪律规定的提示卡》,并在报到时提交填写完毕的《严格遵守任职回避等相关纪律规定承诺书》。

4.面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随时调整,如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组织面试,将视情况另行安排。

5.请考生仔细阅读本公告事项,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任老师010-81553453。


附件:严格遵守任职回避等相关纪律规定承诺书https://file.chinacourt.org/f.php?id=a22b045ad6c95c92&class=enclosure


 

 
来源:北京通州法院
责任编辑:组宣组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

中国法院网

北京法院网

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网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梨园北街187号

举报电话:12368

便民热线:010-8155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