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我院执行局法官助理乔沁钰收到申请人送来的锦旗
  发布时间:2019-11-28 15:56:16 打印 字号: | |

  近日,我院执行局法官助理乔沁钰收到多名申请人送来的锦旗与鲜花,称我院执行局捍卫法律尊严 维护百姓利益,赞执行人员敬业正直 为民解忧人民公仆 情系百姓

    该系列案件为劳动争议案件,涉及劳动者73名,涉案人员众多,被执行人为某国际工程公司是大型的企业,因此该案受到了市高院、政法委、相关媒体多方关注。该公司在2018年出现严重经营危机,出现多个违约,资金链断裂,长达一年无法正常发放工资。多名劳动者与公司解除劳动关系,通过仲裁调解取得仲裁文书,但到应该履行阶段,公司以各种理由搪塞拖延,拒不履行。劳动者只能根据生效的仲裁文书到通州法院进行执行申请。

    进入执行阶段后,法院发现该公司多个账户都有余额,最多的账户上有几千万的资金,但都有其他法院的冻结,冻结的资金规模远超余额。执行人员前往该公司的实际经营地址,查明该公司的办公用地是租用的,且法务部经理向法院说明该公司暂时无财产可供执行,公司的外债规模庞大,且经营已经陷入混乱,执行进入僵持阶段。

    执行人员密切与劳动者保持沟通,该案劳动者很多是公司掌握项目的人员,经过沟通,申请人提交了上百个可能有回款的项目,执行人员一一向近百家公司发放了到期履行通知书、协助执行通知书,后经过与多家公司多次的协商与协调,最终争取回款近500万元。法院依照法律规定向73名劳动者进行发放,该系列案件顺利执结。

 


 
责任编辑:北京通州法院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

中国法院网

北京法院网

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网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梨园北街187号

举报电话:12368

便民热线:010-8155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