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概况 > 荣誉展室
通州法院在区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会议上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7-09-14 16:38:50 打印 字号: | |
  近日,区直机关工委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会议。会议对2016年度全区各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和表彰,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我院机关党委与多名党员干警获得了荣誉表彰。

 我院机关党委被评为2016年度通州区直机关“先进党组织”。薛德胜、芦玉杰、张若琳、李福华、周婷、刘析鹭、王新东、徐明祺、豆鹏、井龙、张博、王伟、何琳、赵程宇、张东林等15名党员被评为2016年度通州区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

 我院党组一向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将抓党建带队建作为提高审判质效的重要抓手。此次获奖,是对我院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党员干警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工作的褒扬。2017年是全面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大事之年”,我院将以2016年党建工作取得成就为基石,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把党建工作放到大局中去谋划去部署。广大党员干警将继续发挥好表率引领作用,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司法环境。
责任编辑: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网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

中国法院网

北京法院网

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网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梨园北街187号

举报电话:12368

便民热线:010-81553726